当前位置:首页  基金及资助

关于公布我校获第66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11-16  浏览次数:1785

各院(系)、各位博士后:

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《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(中博基字〔201910),经专家评审、网上公示等环节,我校何晓获得一等资助(12万元),宋智广、刘念念等10人获得二等资助(自然科学每人8万元、社会科学每人5万元),现将名单公布于后。

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证书,改用电子证书,获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“基金资助业务大厅”自行下载和打印。

待资助经费下拨后,通知相关人员领取经费卡。

哈尔滨工程大学获第66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人员名单.pdf


 

 

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

   20191116


版权所有: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 
单位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电话:0451-82519049   邮箱:rsc@hrbe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