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招聘信息

沪东中华造船(集团)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年博士后招收启事

发布时间:2013-05-16  浏览次数:1815

沪东中华造船(集团)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
2013年博士后招收启事
一、公司简介
沪东中华造船(集团)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,现有员工5000余名,年造船能力超过200万吨,年销售额达到130亿元人民币。公司主厂区分布在上海黄浦江下游两岸,占地100万平方米,码头岸线2600米。此外,公司还拥有上海长兴、崇明两大分段制造基地,以及上海东鼎钢结构有限公司等20多家投资企业,是中国唯一具有完整船舶配套产业链的造船企业。
沪东中华始终以创新驱动为企业立身之本,建立了集开发、设计和数字化应用于一体的国家级造船技术中心,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和1400余名产品开发与工程技术人员,设计理念超前,开发力量强大,在大型LNG船、超大型集装箱船、海洋工程等产品研发方面走在全国前列。沪东中华具有80多年的造船历史和丰富的造船经验,为国内外船东建造过各类大中型集装箱船、液化天然气(LNG)船、化学品船、滚装船、浮式储油船、成品油船、原油船、散货船、军舰和军辅船等共计3000多艘。产品除满足国内用户需要外,还远销亚洲、欧洲、非洲、大洋洲、南美洲和北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,深受国内外船东的好评。公司首制LNG船于2008年3月31日完工交船,打破了少数先进造船国家在LNG船建造上的垄断局面。
二、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简介
我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自1998年2月获得批准建站以来,紧密结合公司经营生产、科研开发实际需要,通过设立科研项目与各个对口高校博士后流动站进行校企合作,完成了《大型集装箱船疲劳强度直接计算》、《造船企业产品数据管理应用技术研究》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工作,解决了一些技术难题,降低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,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。
三、2013年博士后招收需求情况
1、专业方向:计算流体力学(CFD)、电力推进、金属材料、低温材料;
2、人数:每个方向1人;
3、进站时间:2013年8月、9月;
4、年龄在35周岁以下;
5、能够独立承担企业科研项目,有丰富的项目科研经历;
6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;
7、具有科研团队领导能力的优先考虑录用。
8、福利待遇面议。
欢迎相关专业的博士(后)到我公司从事科研工作!
公司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851号
联 系 人:人力资源部 张艳、王鑫
联系电话:021-58713222-3093、3382
电子邮件:hr@hz-shipgroup.com



版权所有: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 
单位地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电话:0451-82519049   邮箱:rsc@hrbeu.edu.cn